<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专业认证进行时】学校召开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部门: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点击次数:

  为及时了解把握国家工程专业认证新动态、新要求,认真总结学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情况,深入梳理分析工作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有效制定相应举措推进下阶段工作,9月16日下午,副校长柳国庆主持召开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会,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纺织服装学院院长、教学院长,自动化、纺织工程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相关工程专业认证委员会对自动化、纺织工程两个专业自评报告的专家反馈意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根据专家反馈意见,结合专业实际情况,从认证工作的理念与认识、教学管理的体制与机制、学生培养的方案与成效、自评报告的内容与支撑等方面,较全面地总结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思路。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工程认证新要求把握、校级认证工作体制机制构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工作短板补齐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构想。
  柳国庆在讲话中指出,专业认证对我校专业建设、“一流专业”申报以及今后相关硕士点培育等工作至关重要,当前工程认证提出了新要求,要加强形势研判并积极主动研究对策,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难度、艰巨性和复杂性,加强对专业认证工作相关内容的学习和交流。他强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不是“写”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下阶段各学院要发动教师、统一思想,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细致认真对照认证标准,抓紧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改进,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文字:吴根祥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