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自9月1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各二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各项工作,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全院党员教师参加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作动员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袁海平介绍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安排,形式包括集中学习、学习考察、专家辅导、专题研讨、学术研讨,并根据学院师生的专业特点增设了特色项目。院长章越松要求学院所有师生党员,必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作为一次“特别的学习”来认真对待。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他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领导干部要下定决心破解难题,在调研整改上下功夫。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会。

 

  数理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周柳萍从三个方面做动员讲话: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三是坚持做到全员覆盖,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学院党委副书记庞飞宣读领导小组及下设机构成员名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要积极承担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整合教育资源,精心谋划特色载体,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时要聚焦学院党建重点任务抓推进,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作动员部署讲话。魏佩敏提出抓好主题教育落实的五项重点工作:一要围绕学习教育,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二要围绕调查研究,在真作为中担使命;三要围绕检视问题,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四要围绕整改落实,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五要坚持全员覆盖,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由学院党委牵头,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积极整合教育资源,精心谋划特色载体,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一贯到底。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作动员部署,院长沈士根主持会议。陈文平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要点。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二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科学确定选题,深入开展调研,深化调研成果。三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全方位对表对标,多维度检视反思,多渠道听取意见。四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持续推进“8+1”专项整治,抓好具体问题整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陈均土作动员讲话,副书记王东亮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责任,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二要开展形式主义整治,把杜绝形式主义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三要把土木工程学院整体建设的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以中心工作落实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学院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对全院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嫣主持并动员部署。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长周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作动员部署。史正东在会议上传达和强调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提出了学院主题教育六大任务目标,并做了工作部署,周鸿勇在会议上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真心、用心、决心”三方面对全院师生党员提出要求。

 

  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首先传达学习了巡回指导组长夏海伟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工作中要高度兼顾,宣传上要高度迅速。对于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学习教育要真心,调查研究要深入,检视问题要具体,整改落实要实效。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沈履平作部署动员,他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推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勇挑重担,发挥艺术学院的专业特长,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苗作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综合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并开展了集中自学。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雨尧作动员部署,副书记宣海江主持会议。郑雨尧强调,要打造特色品牌,实施学院“五大工程”,构建长效机制。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核心使命,结合学院师生学科专业特点,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建立内涵丰富、外延宽广的学习教育体系,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实施“五大工程”齐抓共管,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建设教育大院强院,更好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事业。会议还具体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方案。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上虞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分党委书记魏春初在大会上做动员部署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立松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魏春初代表分院党委就分院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精神,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二是紧密结合实际,着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高效。

 

  元培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全面部署开展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叶访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分院全体师生党员近500人参加会议。

 

  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医院党委书记胡学建作主题教育部署,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伟阳主持会议。胡学建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更是实现医院高水平发展的迫切需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打造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坚持把主题教育与等级医院评审和医院内涵建设等五大中心工作和“五星三名”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患者满意、员工自豪的现代化三级综合性医院。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部署会。党支部副书记徐晓娟主持并讲话。她强调,抓好主题教育要做好“八个一”: 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开展一次支书轮训,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研讨,讲好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检视整改,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项专项整治,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