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9月12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近期学生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深化预防校园“套路贷”、加强我校国家人民防线建设等方面具体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副校长张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处、教务处、外事处、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郝敬习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二级单位要传达好“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排,落实到位。二要认真制定具体的安全工作方案,统筹规划,明确谁主管、谁负责,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重点领域着重关注,确保校园内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四要继续强化监督检查,积极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零隐患。  

  会上,张宏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保卫处、党委学工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职能部处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