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9级学生军训顺利闭营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9月12日上午,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南山田径场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浙江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政治处主任、军训团团长汪永超,预备役步兵师学生军训督导组成员、工兵营营长王良杰,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85加农炮营营长袁智木,校领导沈赤、郝敬习、寿永明、柳国庆、柯羽、张宏,校党委委员宣绍龙、陈均土,校党委学工部、人武部负责人以及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出席闭营式。闭营式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闭营式正式开始。汪俊昌在汪永超、袁智木的陪同下检阅方阵。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飒爽的英姿接受检阅。
  检阅式结束后,28个连队进行了精彩的分列式表演,集中展现了10天的训练成果。  
 

  副校长柳国庆宣读关于表彰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的决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6连、艺术学院第10连、人文学院第12连、外国语学院第14连、教师教育学院第17连、医学院第24连、数理信息学院第28连被评为先进连队。章夏星、叶武、邓国华、卿杨、孔春阳、王林、魏指导被评为优秀教官。
  汪永超讲话表示,通过军训,大家的身心得到磨炼,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性得到进一步加强。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的成果尽快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钻研的精神动力,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培育意志品质,增强身体素质,锻造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真正有所作为的优秀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浙江陆军预备役师官兵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2019级学生顺利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集中军事训练虽然只有短短10天时间,但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同学们收获很大。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为人民利益的无限奋斗中,书写人生的华章。  


  军训期间,郝敬习慰问了我校军训全体教官,并走访了2019级新生寝室,仔细查看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详细询问大家军训期间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军训期间自律、吃苦、上进的精神,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不辜负学校的悉心栽培,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