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携笔从戎报国——我校欢送2019年入伍大学生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部门:学工部     点击次数:

  经过严格的层层选拔,今年我校共有19位大学生从学校所在地应征入伍。9月9日下午,我校为入伍的大学生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会。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专门在南山校区门口为出征东部战区71集团军的7名同学一一握手送行,嘱咐新兵同学传承红色基因,内外兼修,保家卫国,早传捷报
  今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军区的工作要求,在动员宣传、报名组织、政策咨询等环节上加大工作力度,取得了实效。我校共有47名同学在学校报名参军,经过目测、初检,有29名同学上站体检。而后经过严格的政治考核与复检,最终有19名同学(本部10人,上虞分院1人,元培学院8人)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军人。他们即将踏上征程,接受绿色军营的严格考验。
  学工部、人武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19名新兵同学以及部分新兵家长一起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应届毕业生程川川同学代表新兵们表示,到了部队一定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展示文理学子风采,争做优秀的中国军人。

 

    

 

文字:杜华狄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