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成员,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各级各类获奖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任教满30年和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服务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校长王建力主持大会。

  汪俊昌在讲话时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学校将继续落实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关爱教师成长,提高教师待遇,维护教师权益,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要不忘报国守初心,做行为世范的“良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二要立德树人担使命,做学生爱戴的“恩师”。将上好每一堂课视为首要任务,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三要教书育人尽本分,做学识渊博的“名师”。勇于创新教学方法,增强为师的实力、魅力和底气。

  王建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汪俊昌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教师队伍建设的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拉高教师队伍建设的标杆,把师德牢牢摆在队伍建设的首位;完善教师队伍建设的政策措施,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上,王建力宣读了任教满30年的教师名单、校第六届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浙江省第六届师德标兵和2017—2018年度校“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学校领导向任教满30年的教师和先进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