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马卫光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马卫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慰问我校优秀教师代表,并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国灿,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市委办副主任谢昉等陪同慰问。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沈赤、郝敬习、寿永明、柳国庆、柯羽、张宏、黄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参加慰问活动。

  马卫光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优秀教师代表杜时贵、伍法权和俞志慧,马卫光感谢广大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勉励大家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教书育人,培育更多时代新人。

  马卫光还实地检查了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并与学校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傅陆平一起,座谈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希望学校全力以赴做好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工作,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