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书记一行赴浙大一院看望校友、洽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部门:校友总会     点击次数:

    8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老领导、校友总会副会长杨大明在医学院、外联处、校友总会以及杭州校友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浙大一院看望校友、洽谈合作。


    浙大一院常务副院长裘云庆教授,原党委书记、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智教授热情欢迎汪俊昌书记一行,他们介绍浙大一院以及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并衷心感谢我校为浙大一院输送了40多位优秀毕业生,期待浙大一院与绍兴文理学院在教学、科研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浙江大学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导,求是特聘教授,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负责人,我校90届医士李君校友介绍了在校学习以及科研、管理等工作情况,并感谢母校培养教育,希望能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浙大一院放疗科主任、博导,我校85届医学影像严森祥校友也介绍了本人的在校学习及工作情况。
    汪俊昌对浙大一院领导、校友的关心表示感谢。汪俊昌简单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和更名设置大学的基本情况。汪俊昌希望医学院能把握浙大一院领导为双方合作创造的良好条件,紧紧依靠浙大一院李君、钱文斌、严森祥等专家校友的学术优势,紧紧围绕医学院以及附属医院的发展实际,精准定位,找准方向,创新机制,主动对接,把借船出海、借梯登高文章的做深做实。
    会前,汪俊昌一行在李君等校友陪同下参观了浙江大学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杭州校友会寿勤泽、宣焕阳、王震等会长、副会长交流工作,就筹建杭州校友会医学分会以及医学院校友会等工作进行了磋商。

 

编辑:严许媖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