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希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17日上午,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希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生资助工作。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绍兴市教育局、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郝敬习主持。

 

陈希原讲话

 

王建力主持座谈会

 

李发祖作工作汇报

 

郝敬习作工作汇报


    王建力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和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
    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发祖作《强内功、筑灵魂,奋力谱写绍兴学生资助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汇报,从“重宣传,提高国家资助政策影响力,我们不忘初心”,“重队伍,提升资助人员专业化,我们很上心”,“重系统,确保资助信息准确性,我们很精心”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按照国家和省市各项资助政策,将学生资助工作做实做强。
    郝敬习作《完善资助体系,培育文化品牌,促进学生发展》工作汇报,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深化资助规范化建设,确保党的惠民政策全面落地”,“建立银校互动机制,顺利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的品牌特色。
    听取汇报后,陈希原充分肯定了绍兴市和我校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的扎实工作、主要做法及育人成效,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资助精准、资助发展、资助育人等方面继续下功夫,把学生资助工作做实做细,不辱使命。
 

 

摄影:周晶  编辑:彭江
 

 

  invisible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