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11日—12日,学校在上虞区委党校举行2019年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培训班。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党委、校长办公室和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培训班。沈赤作开班动员讲话和结业讲话,宣绍龙主持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全校专职组织员和各二级学院、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班。
    沈赤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组织员(宣传员、统战员)和办公室主任几支队伍的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组织员(宣传员、统战员)能够提高站位,“三员合一”,努力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新要求;提升本领,奋发有为,创出新阶段党建工作新业绩;提质升效,团结协作,打造新时期党建队伍“虎狼之师”。对于办公室主任队伍,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要明确职责,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与履职能力。

 

   

    培训班上,宣绍龙同志作题为“加强政治引领,筑牢基层党组织的魂”的专题辅导;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孙仕龙同志作题为“新形势新要求下办公室主任综合能力的提升”的专题辅导;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同志作题为“做好新时期高校统战工作”的专题辅导;陈均土同志作题为“努力做好新时期高校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专题辅导。培训班六名学员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虽然只有短短2天时间,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既安排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的主要负责人为大家授课,又安排了e游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中华孝德园等实践教学,内容包含基层党建、宣传思想、统战和办公室综合能力等方面。每一堂课都各具特色,可圈可点、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对于做好新时期的组织、宣传、统战和办公室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不少学员表示,虽然此次学习培训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既提升了能力,也鼓足了干劲儿。

 

摄影:周晶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