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部门:保卫处     点击次数:

  7月8日,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副校长柳国庆、黄坚率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及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调研,保卫处、学工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际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走访了我校实验室、化学危险品仓库、创业园、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食堂、高配房、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以及元培学院、上虞分院、附属医院等各二级单位。

王建力、柳国庆走访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

郝敬习走访成章书院

柳国庆走访附属医院

黄坚走访南山校村结合部

  从检查结果看,各二级单位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视,前期开展了安全自查和安全隐患整改,整体情况较好,检查出来的部分问题相关职能部处继续督促落实整改。检查组还走访了几个学院的考研复习点,校领导询问关心学生复习备考情况,并要求二级学院和职能部处继续为考研学生做好安全和后勤保障。
  王建力强调,安全工作是校园一切工作的底线,各二级单位要务必担负起安全主体责任,坚持一手抓工作和生产建设,一手抓安全稳定;各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工作,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尤其要重视对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服务管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平安稳定度过校园改扩建特殊时期,为更名绍兴大学保驾护航。


文字:张代宇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