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侨(留)联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部门:统战部     点击次数:

  7月8日下午,我校侨(留)联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及侨(留)联会第二届委员(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岩土大楼7楼报告厅召开。绍兴市侨联主席张小华,绍兴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蔡红,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侨(留)联成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令狐文生为新一届侨(留)联会主席,冯燕、李杨、王伟为副主席,赵伟强为秘书长。校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宣布绍兴文理学院侨(留)联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分工。  

 

 


  张小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侨(留)联会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侨(留)联会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对推动学校和绍兴市侨联工作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张小华指出,侨联工作已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校侨(留)联会进一步明确方向,坚持政治性、凸显先进性;进一步发挥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助推学校发展;进一步开拓创新,提升工作水平,谱写高校侨(留)联工作新篇章。  

 

 


  沈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侨(留)联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引才助才、搭建服务平台、完善工作网络、发挥优势作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学校建设发展凝聚了人心、汇集了智慧、发挥了力量。在学校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全面深化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他希望校侨(留)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开展对外友好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传播中华文化增进相互了解发挥独特作用。
  会议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和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绍兴文理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暨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全体会员倡议书》,令狐文生代表新一届侨(留)联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    
 

 

文字:苗欣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