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更名设置大学】学校召开推进内涵建设与更名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推进内涵建设与更名工作专题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校长王建力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会上提出三个关键词肯定近期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势头很好,更名设置大学工作开展以来校内热情高涨,工作成效显著,更名工作现已进入关键时期,全校上下必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冲刺更名工作。二是任务很重,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主动对标找差距,精准对表抓落实,明确学校发展愿景,提升综合实力,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求很高,全校上下必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按照更名设置大学的工作要求和具体任务清单,敢抓敢管、真抓实干,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工作一一落实。

   王建力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通过多年的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都取了显著的成绩,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和学校的内涵建设是统一的,更名设置大学工作要走内涵建设的道路。他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研究、准确领会更名大学的指标内涵,把学校内涵建设和更名大学工作结合起来,立足长远、树立目标,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进一步提振精神,群策群力,合力推进更名设置大学工作。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今年的主要工作、特色亮点、近期工作举措和今后3-5年学院加强内涵建设的思路、发展目标。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