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多名党员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我校多名党员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钱晓萍同志被授予第四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是从全省高校推荐的近百名候选人中最终入围的10人之一,也是我校党员首次获此殊荣。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伍法权同志被授予“绍兴市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表彰他在工程地质与岩石力学、践履新工科等方面的突出贡献。
  由学校推荐的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对象元培学院医药与健康分院院长、教授周瑾同志,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医学院党委目前正在省教育厅官网公示。
  学校党委历来十分重视党内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培育工作,积极组织发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挖掘并推荐省、市、校等党内先进组织和党员同志,大力表彰并宣传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链接:
  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
http://jyt.zj.gov.cn/art/2019/7/2/art_1532971_35235996.html
  绍兴市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http://www.sxnews.cn/p/91695.html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