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冯建荣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19-06-22    来源部门:人文学院     点击次数:

  6月20日上午,绍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建荣来我校考察工作,副校长寿永明陪同考察。
  寿永明向冯建荣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后学校科研发展规划的整体布局,介绍了相关研究平台的建设情况。学校即将成立非物质文化传承中心,已成立书法传承中心,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做好“浙东唐诗之路”研究平台的建设工作。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向冯建荣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学科建设情况,汇报了学校“浙东唐诗之路”平台建设的最新进展和目前的主要工作。  

  冯建荣充分肯定了学校科研发展的顶层设计,对人文学院的辉煌历史和当前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他强调,浙江唐诗之路历史上,绍兴的地位十分重要。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这项研究,希望学校抓住机会,积极行动,加强宣传,努力打造好“浙东唐诗之路”研究平台的品牌,为绍兴市的文化强市建设和学校的内涵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学校“浙东唐诗之路”研究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