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参与主办“高质量发展下城市经济学研究与城市治理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我校和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共同主办的“高质量发展下城市经济学研究与城市治理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与换届大会”在绍兴饭店永和庄园举行。来自南开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等院校,天津市社会科学院、深圳市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武汉市社会科学院等科研院所,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及各区县(市)党校的专家学者和我校师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宏代表我校致欢迎辞。
  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南开大学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江曼琦代表学会致辞,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相聚古城绍兴,探讨高质量发展下城市经济学研究的理论前沿与城市治理创新实践,感谢会议承办单位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所做的辛勤劳动。

 

(张宏致欢迎辞)

  张宏致欢迎辞,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绍兴提出聚焦高质量、聚力一体化,坚定不移做好融杭联甬接沪大文章,建设好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为长三角地区实现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贡献绍兴力量。他表示,在此次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与思想碰撞,一定能够为我校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服务绍兴城市经济发展、城市治理创新等方面带来新理念、新思路和成功经验。
  在委员会工作总结与换届环节,东北财经大学王雅莉教授代表学会全面总结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南开大学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黄楠副教授宣读了新一届委员会人员名单,江曼琦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
  会议还设置了主旨报告和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专家教授分别作主题演讲。
  
 

文字:邵青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