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金花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部门:党委学工部     点击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校第六届“金花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铁城科教馆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出席颁奖典礼,学工部、对外联络处、部分学院负责人和获得第六届“金花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绍兴远大轻纺原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马鑫先生在毕业生离校前专程赶到学校,为第六届“金花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再次向陆金花慈善基金注入4万元,目前捐赠总额已达126万。

 


  郝敬习代表学校接受绍兴远大轻纺原料有限公司的第7次捐赠。她在讲话中表示,六年来,“金花奖助学金”已经成为激励学生战胜困难、超越自我的精神资源,成为学校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和育人载体,形成了良好的育人氛围。她要求获奖同学在金花奖助学金的激励下,务必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弘扬追求卓越的文理精神,立志成才,报效祖国,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学会感恩,传承美德。

 


  李马鑫为获奖学生颁奖。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畅谈读书的乐趣,并告诫同学们做人要有德行,要有孝心,方能被社会认可。
  来自数理信息学院、今年成功考取上海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翁天恒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代表获奖学生向李马鑫先生和绍兴远大轻纺原料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
  颁奖典礼结束后,李马鑫先生和在座师生一起观看学校未来规划设计蓝图,畅想学校未来发展。

文字:章利成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