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部门:校电子商务学科竞赛基地     点击次数:

  5月31日至6月1日,浙江省“赢动教育•悦为电商杯”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提交了商务类、技术类共23个作品,最终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其中商学院丁志刚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陈元元、陈佳梦、应可晴、胡默柠、杨晓昱)的作品《格林家》与机电学院吴强老师指导的团队(郑岳、诸佳翱、阮顺、俞快、郑阿勇)的作品《绿驿——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系统》获得一等奖;来自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和机电学院的3个团队作品分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81所高校的2214件有效作品,其中1044件优秀作品进入网上评审。经过双向匿名的网评,共有来自61所高校的242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于2006年至今举办十四届,是浙江省首批学科竞赛之一。比赛旨在通过竞赛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电子商务软硬件设计与开发水平、电子商务管理和市场应用研究能力、电子商务模式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文字:董德民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