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学生资助文化建设,6月5-6日,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校举行。全省30家单位的3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答辩,参与评选全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我校已创办22年的 “爱心承诺”入选全省十佳。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林成格,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安,我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董伟统,杭州市教育局党工委委员、教育资产营运管理中心主任张志龙,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龙春等出席颁奖典礼。
 

  郝敬习致辞,她表示全省学生资助文化建设推进会的召开,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全省高校院校和教育行政部门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从不同的维度贡献了资助文化建设的多元智慧,形成了可以复制、可供借鉴的先进经验。绍兴文理学院的“爱心承诺”文化品牌,正是立足于浙江省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大势,22年来薪火相传,经过一届又一届毕业生的接续努力,成为我校在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她表示“爱心承诺”品牌更加注重从精神价值实现的层面,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立“鸿鹄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赵阳对各单位的文化品牌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活动参加单位广,项目种类多,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挖掘先进经验,凝练典型、相互借鉴,帮助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有更好的发展。

 

 

浙江工商大学现场展示

 

浙江工业大学现场展示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入围“精品项目”的30个单位围绕项目实施背景、典型经验做法、成果实效,通过现场陈述报告和答辩,展示出我省各高校、教育单位具有典型引领作用的资助文化品牌项目,充分展现了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在新时代的新作为。最后通过层层评选,浙江大学的NSEP:基于“三自”教育视角的发展型资助路径探索、我校爱心承诺等10个项目被评为十佳品牌项目,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单位的20个项目被评为精品项目,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绍兴市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等单位的18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林成格、郝敬习、赵阳、董伟统、陈龙春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

 

 

 

“十佳品牌项目”颁奖仪式

“精品项目”颁奖仪式

“优秀项目”颁奖仪式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