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一届“雅诗澜奖学金”和“久铃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6月5日下午,第一届“雅诗澜奖学金”、第一届“久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宏,绍兴柯桥立桐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胜平,绍兴久铃驾校校长、校友商倪锋,以及对外联络处、学工部、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获奖学生和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颁奖典礼。

  张宏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关键时期,相关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他要求纺织服装学院立足实际、规范管理,评好奖项,让这类企业奖学金能够成为鼓励学生立志成才、追求卓越的一个重要平台;要求获奖学生常怀感恩之情,勤于学习,做一个有爱心、责任心、有进取心、有朝气的青年大学生。

  商倪锋简单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对母校与曾经悉心教导他的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

  邹胜平表示,立桐布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关注着绍兴文理学院的发展和纺织服装类人才的培养,期待今后能继续深化校企合作。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介绍了两项奖学金设立的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提升办学水平,培养更多学生成才,创造更好的未来。

  张宏、商倪锋、邹胜平、毛宇锋、钱红飞、王嫣、叶伟强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轻化工程161班孟秋杰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企业的关怀与学校的培养表达感谢,表示将带着感恩的心,向着更优秀的明天迈进。

“雅诗澜奖学金”获奖学生与老师、嘉宾合影

“久铃奖学金”获奖学生与老师、嘉宾合影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