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29日下午,学校警示教育大会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本次换届中退下来的原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发表讲话并提出要求,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柯羽主持。

-

  汪俊昌在讲话中指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强化干部纪法意识和党组织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他要求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带头接受警示教育。
  汪俊昌强调,开展警示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反思、查摆、化解、整改当前面临的各类风险和问题,对照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二要立足教育预防,着力筑牢拒腐防变的长效机制。要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底线;突出教育引导,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强化监督管理,严守不敢腐的法纪红线;健全制度规范,织密不能腐的笼子警线。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警示教育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严格标准、精心组织,同时认真开展“十个一”活动,做到内容实、形式新、效果好;各二级党组织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充分利用各种平合,加强教育宣传,为扎实有效开展警示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

  柯羽要求大家通过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十九大以来浙江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案件警示录》。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上了一堂直抵心灵的警示教育课。


摄影:周晶 文字:严许媖  编辑:张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