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省第十六届“挑战杯”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部门:校团委     点击次数:

  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简称“大挑”)近日在浙江理工大学胜利闭幕。今年“大挑”省赛中,我校推荐25件作品参加,共有1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2项,获奖数量为我校近五年之最,我校荣获“最佳进步奖”。

 

我校省赛参赛师生代表合影  

  为积极备战2019年省“大挑”竞赛,校团委从2018年6月启动校内挑战杯重点项目培育,经过前期宣传发动、选题推报、学院竞赛,共有61件作品入围校级挑战杯竞赛。2018年12月,校团委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首轮评审,35件作品入围。寒假期间,各学院组织开展竞赛培训,各参赛团队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完善修改作品。经过今年3月的校级复赛选拔,25件优秀作品选送省赛,其中3件作品入围省赛决赛。4月,校团委组织3支决赛入围团队开展了包括赛前强化、专家对接、模拟答辩等多轮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省赛决赛作品的水平和参赛团队的答辩能力。
  在备战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高度重视,亲自开展座谈指导,重点对入围省赛决赛的作品科学性、创新性、新颖性、实践性、价值性等内容进行面对面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开展座谈指导

 


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

 


决赛入围团队模拟答辩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通过氛围营造、组织保障、培育选拔、专家辅导、强化训练等举措,使“挑战杯”成为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和水平,进一步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力争在下一届“挑战杯”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字:陈佳艺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