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5月22日上午,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校长Heikki Tapio Saastamoinen 以及健康福利学院院长Katri Helena Ryttylainen-Korhonen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校长王建力会见来宾,外事处和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建力对Heikki Saastamoinen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科建设,回顾了两校前几年合作成果,并期待双方在研究生培养、师生短期访学、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更多更具体的合作。
  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校长Heikki Saastamoinen简要介绍了该校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可以在相关专业及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学实践、师生互访、双学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据悉,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是芬兰一所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该校在森林与环境、社会公共事业、护理与健康、物流管理等专业方向具有突出办学优势。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位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第二位,有60个本科专业、23个硕士专业,现有在校生9000余人,750多名教职员工,在全球有350个合作院校。我校与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签订了学术合作协议,在师生交流、合作科研、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文字、摄影:陈金中 编辑:张颖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