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4月20日上午,我校与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浙江省“环保管家”培训在我校举办,双方共同设立“生态与环境修复实训基地”。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秘书长胡芬,我校对外联络处、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与胡芬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胡芬为生态与环境修复实训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后,浙江省第一期“环保管家”及第三方社会化服务模式创新培训班开课。培训内容包括第三方社会化服务机构的相关政策解读、环保管家第三方服务内容细化解读、企业治理端第三方服务内容深化解读、企业咨询端第三方服务内容深化解读、政府端第三方服务内容深化解读、许可制度下第三方管理需求探讨和环评制度改革与发展趋势等。


文字:陈国和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