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部门:研究生处     点击次数:

  4月16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专家组由沈阳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教指委委员李铁君教授,沈阳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周润智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张新平教授组成。校长王建力、副校长柳国庆出席汇报会,研究生处和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

  王建力代表学校对教指委专家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专家们对我校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培养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柳国庆从学校与学科概况、组织领导与管理体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质量监控、特色与效果、建设发展思路与举措等方面作了学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自查报告。研究生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补充汇报。
 

  专家组通过听取学校报告、现场提问、抽查文件与文档、听课、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全面检查了我校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情况。在反馈意见中,专家组对我校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培养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和导师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完善的指导性建议。
  据悉,此次检查工作是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面向2018年新增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开展的一次全面检查,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24所院校接受检查。

 

摄影:王建娟等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