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一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4月17日下午,学校第一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在南山田径场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副校长柳国庆,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团委、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闭幕式。郝敬习宣布本届阳光体育运动会闭幕,柳国庆致闭幕词。

 

郝敬习宣布运动会闭幕

  本届阳光体育运动会的主题为“笃行逐梦,聚力拼搏”,共有1446名师生参加了8项比赛,产生了11枚金牌。每个项目均有教师和学生共同参与,比赛形式多样,趣味丰富,包括呼啦圈过山车、跳长绳、旋风跑(接力)、大脚板接力等。赛场上,参赛师生热情高涨,齐声呐喊,比赛场面趣妙横生,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外国语学院、元培学院获得团体前八名。

  柳国庆致闭幕词,他要求通过运动会引导师生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习惯和生活方式,走向操场、走向大自然、走向运动,营造人人运动、人人健身的良好氛围。他指出,学校将努力创造条件,让体育锻炼成为大学生活新常态,让体育文化得到广泛传播。

文字:谢盈盈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