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外办、市友协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部门:外事处     点击次数:

  4月17日上午,绍兴市外事办公室主任陈皆烨、副主任金海燕和绍兴市友协专职副会长张飚等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张宏,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客人。

  张宏对市外办、市友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给予学校外事及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基本情况、所获成绩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项目、合作院校和师生境外交流情况。他表示,国际化是现代高等教育本质特征的重要体现,我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工作,大力加强与国外、境外院校的交流,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而不断努力。  

  陈皆烨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市外办、市友协将依托自身外事侨务优势,为我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搭建广阔平台,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协调,争取多方面支持帮助来促进我校发展。
  双方在工作交流、国际交流、信息共享和外事政策等方面达成共识。
 

 

文字:陈金中 编辑:张颖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