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部门:学工部     点击次数:

  4月14日,我校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在南山校区举行。

 

  与往年相比,今年我校“三位一体”招生专业保留机电类,新增了纺织类,师范类覆盖了全校所有面向普通类招生的师范本科专业,考生可选择的专业范围大大增加。共有3518名考生报考我校“三位一体”,较去年增长214.9%,报名人数与招生计划比达到了23.45:1。经书面评审和资格审查,共有822人获得测试资格。
  学校专门成立了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实行招考分离,并进行分类测试。学工部招生办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及考试保障工作,教务处负责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学校监察处全过程参与监督检查工作。综合素质测试命题严格按照高考规范实行封闭命题,试卷流转以国家考试保密级别标准化管理。实施“双随机、双确认”考试模式,考官参加面试的考场号随机抽签确定,考生参加考试考场号、顺序号随机抽签确定。整个综合素质测试全程录音录像,确保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本次考试共有450余名考评员、考务员和志愿者参与,评价严谨、服务周到、流程科学,获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综合素质测试结束一周后,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
http://zs.usx.edu.cn/)查询成绩。

 

 

文字:郑德祥 陈祥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