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研讨会在我校元培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绍兴市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研讨会在我校元培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更好地发挥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在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赵浪平,共青团绍兴市委副书记余丹,元培学院相关领导等出席研讨会。各团区、县(市)委和在绍高校团、队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元培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守好意识形态红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青年榜样引领作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中的经验。
  高校团委书记、中学德育工作分管校领导、中学团委书记、高校青年思政教师等代表立足个人工作岗位,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提出共青团、少先队在学校思政教育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的意见建议。

  赵浪平作大会总结讲话。她强调,学校思政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关键性的使命工程,也是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毫不含糊地勇挑思政教育重担,更好地在学校思政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研讨会后,赵浪平一行参观了元培学院红色学府,观看了“学习恩来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杰出楷模周恩来”图片展。

文字:赵丽颖  摄影:钟纤纤、曾嵘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