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生态环境部2019年第一期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实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4月9日上午,生态环境部2019年第一期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实训班在我校举办。生态环境部执法局稽查处处长孙振世,副校长柳国庆,市环保局副局长张荣社,资产经营公司、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等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主持。  

  柳国庆在致辞中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发展规划,表示将努力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积极为学员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孙振世在讲话中指出,学员们要尽快做好角色转换,培训中要注重交流讨论,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通过培训提高执法效率,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荣社代表绍兴市环保局表示将积极配合生态环境部举办环保类培训,环保基地在绍兴设立,既增强了绍兴环保事业努力探索的信心和决心,也为绍兴学习借鉴全国各地先进经验提供了机会。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共有来自河北、山西、辽宁等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60名环境执法工作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培训将安排印染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介绍、印染行业工艺特点及重点产污环节分析、印染行业在线监控要点实地介绍、现场执法实操讲解等培训内容,更好地将执法理论与执法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环境执法人员业务水平。

编辑:张颖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