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为国际学生管理人员开设英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国际学生管理人员的英语能力,国际教育学院特邀我校美国外教Susan Prensky和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交流的英国桑德兰大学Roland Buckingham博士为各二级学院的学工书记和学生辅导员开设英语培训班。培训班于4月2日下午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张宏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宏指出,此次开班的主要目的在于鼓励国际学生管理人员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能力以便能更好地与国际学生进行交流。张宏说:“培训班只是一个契机,关键是希望国际学生管理人员能提高学习英语的动力,发挥主观能动性,持之以恒,以高水平的管理和服务来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据悉,本次英语培训班分为两个班,每周二下午及晚上进行授课,共安排8次课。

 

编辑:张颖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