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部门:校工会     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校工会联合女教工委员会组织“庆三八•巾帼行”系列活动,服务女教职工的需求,丰富业余生活,为学校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营造氛围、凝聚人心。
  3月5日,6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环城河健步走活动,共同感受春天的气息,倡导终身锻炼的生活习惯。
  20日,300余名教职工在南山田径场参加“运动生活 乐享人生”工间操比赛。各二级分工会组成18支代表队,热情昂扬、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整齐有力,展示了新时代女教职工的健康形象。

 

  我校代表队还参加了市直学校女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并在1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23日,全校2018年度优秀女教工来到白塔湖国家湿地公园休憩养生,互相交流、砥砺前行。

  此外,附属医院分工会还为全校教职工带来了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女工委、美术协会还组织了绘画、摄影、插花作品展,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多方面的才华和出色的综合素质。

文字:潘奕羽  编辑:张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