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各市教育工会第五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部门: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21日上午,浙江省各市教育工会第五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一行25人来校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工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实施工作。  

 

  赵祖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市教育工会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工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党和国家的事业高度去思考、谋划工作;工作要有价值、有意义,体现人文关怀,把温暖送给教职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精;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民主管理,推进校务公开,构建以精准帮扶为重点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推动教育和谐发展。


  沈赤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决胜之年,全校上下正集聚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更名设置大学各项工作,希望能得到各位专家的帮助和支持,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各地市教育工会主席围绕教职工文化建设等展开交流讨论。会前,赵祖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