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专(兼)职组织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18日下午,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兼)职组织员会议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郝敬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韩建河,市教育局徐立平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沈赤主持。

-

 

  会上举行了《“课程思政”经典案例选编(一)》首发式,校领导向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发放该书。
  汪俊昌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要迅速做好推广运用,组织动员师生党员上线学习;要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活动,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推动该平台在党支部建设、党员及教职工学习中发挥更重要作用。

  汪俊昌指出,学校将“课程思政”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门专业课程、每一位专业教师,发挥各门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实现了思政教育与专业知识教育的有机统一。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分析研判,强化理论研究,建立长效机制,探索“课程思政”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载体,建立健全“课程思政”常态化工作机制。

  沈赤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将《“课程思政”经典案例选编(一)》发至每一位专任教师,按照要求,继续组织师生撰写教学案例随记和课堂学习随感,探索建立专业课程育人成效的评价体系,使知识教育与价值教育有机结合。

  郝敬习部署了本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她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严格落实落细相关要求。

  会后,韩建河、徐立平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使用方法作了培训。

摄影:周晶  文字:谷江稳 王建娟  编辑:张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