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百名学子返高中母校代言文理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部门:学工部     点击次数:

  自2018年12月开始,校招生办公室与校团委联合组织启动了以“感恩母校,逐梦文理”为主题的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旨在培养我校学子感恩之心,增强我校与高中的联系,帮助高中学生提前了解高校学习环境、增强未来适应大学生活的能力,同时提升我校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从前期宣传策划、报名筛选到后期宣讲培训、组织推进、成果评审等环节,历时四个多月。共有57支宣传团队的12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宣传覆盖了省内11个地市的59所生源高中。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各团队在高中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通过大会场宣讲、走班宣传、摆摊咨询、张贴海报和播放宣传视频等多种方式,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招生专业和报考信息等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还展现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形象,更激发了在校生对学校的了解与热爱。“是文理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回校拜访恩师的机会,曾经的滴水之恩,如今要涌泉相报。”回到母校瑞安中学的陈奕文感慨道。“通过这次活动,也加深了自己对学校的认识与了解,充分认识到了学校的优势,加强了自豪感,不由感叹:我骄傲,我是文理人!”走进富阳新登中学的团队如是说。各个团队都在总结中纷纷表示:“希望高中母校和绍兴文理学院都能越办越好,也祝学校能够早日实现绍大梦!”

 

  接下来,招生办公室和校团委还将对各个宣传团队提交的活动信息反馈表和活动材料进行总结评比,对活动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予以表彰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2019年学校推出的全方位做好招生宣传“三个一百”活动组成部分之一,即组织百名学生回生源母校招生宣传、参与百场高招咨询会、建立百个优质生源基地。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