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27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文件,我校新增27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详见附件),累计立项37项。
  本次我校获批项目包括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新工科建设和师资培训等类型,立项数量在浙江省九所同类高校中名列第一,在浙江省高校名列第四,较往年有较大进步。
  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是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相关部门表示,希望各学院不仅要做好项目的建设指导,督促项目负责人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更要积极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

 

 

文字:俞杭女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