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一届校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3月13日下午,我校举行新一届校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副校长柳国庆出席仪式,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全体专家参加。
  柳国庆充分肯定了上届校教学督导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教学督导能积极参与学校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督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更好地顺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推进“四个回归”;二是更好地顺应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力求实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更好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短板,加强决策咨询;四是更加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同时,柳国庆也希望教学督导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拓宽视野,多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多予指导帮助、为学校多培养教学名师。
  聘任仪式后,新一届校教学督导召开了工作例会,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对重点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聘任柯云泉教授为主任,聘任刘丽华、张金萍、陆仲坚、邵颖、孟伟根、赵梁红、弭忠祥、顾群超、徐阳春、唐开山、程宁敏等为委员。

 

 

 

                    文字:吴根祥 摄影:曹婕 编辑:苗欣 张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