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更名设置大学】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11日上午,我校举行“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副校长黄坚和校领导唐和祥出席仪式并揭牌。

 

  仪式开始前,汪俊昌一行走访了工程管理办公室并详细询问了校园改造扩建工程具体工作。

 

  新挂牌办公室成员一致表示,亮起了牌子等于承担了责任,将专心专注干事、高效勤勉而为,为我校校园改扩建工程的顺利推进而全力以赴,为同圆绍兴大学梦而竭尽全力。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