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6日下午,在全校干部大会上,学校进行了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机关部处、直属单位正科级干部(含七级职员),以及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正科级干部(含七级职员),高级职称、中级职称满五年、博士学位且中级职称满两年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发表动员讲话,校长王建力主持动员会。

 

-

  

  汪俊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不同岗位上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全体中层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换届聘任工作是在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全面深化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进行的。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并向市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党委专题汇报,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同意,校党委、行政联合发出了《关于印发<绍兴文理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汪俊昌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好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是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实践,更是我校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需求。
  汪俊昌指出,本次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学校干部制度改革,突出政治标准,不断完善选人用人机制,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中层干部,选好配强中层领导班子,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基本原则是:党管干部原则;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原则;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原则;民主、公开、竞争、择优、能上能下原则;民主集中制原则;依法依规办事原则。他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层干部换届聘任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切实选好配强中层领导班子和选准用好中层干部。一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二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原则和程序选任干部,重点关注和把握好“动议”、“民主推荐”、“干部考察”、“讨论决定”4个环节;三要优化中层领导班子结构,建设“好班长、好班子、好梯队”;四要加大干部轮岗交流力度,推动机关部门与二级学院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干部交流;五要推进干部能上能下,保持干部队伍生机活力。
  汪俊昌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严明换届纪律,确保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圆满完成。各二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好换届各环节的工作;全体中层干部要增强党性,顾全大局,正确对待组织调整和安排;严肃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良好的选人用人政治生态。
  会上,主会场人员民主推荐了新一届中层干部人选,现任中层干部同时填写了“中层干部换届岗位申报表”。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