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绍兴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时报社联合成立“兰亭国际智库中心”

发布日期:2019-02-23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2月22日下午,我市举行“兰亭国际智库中心(国研经济研究院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签约授牌仪式,为我市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添智慧平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中国经济时报社长王忠宏,中国经济时报社总编辑、国研经济研究院院长王辉,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和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汪俊昌、王建力、沈赤、郝敬习、寿永明、柳国庆、柯羽、张宏、黄坚、宣绍龙、陈均土等出席。

  “兰亭国际智库中心”由绍兴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时报社和我校联合成立,三方将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创新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时报社的人才优势以及影响力,在决策咨询、政策研究、产业发展和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就有关事项达成协议。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兰亭国际智库中心(国研经济研究院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授牌仪式。


  《中国经济时报》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UGL9mp73N4_OgERwP36Rg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