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为全力支持我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努力建成与绍兴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近日,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关于成立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的通知》。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担任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市政府副市长顾涛、市政府副市长孙哲君和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副校长黄坚担任副组长,市府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市审计局、市政务服务办、市城投集团、越城区等部门单位主要领导任成员。
  2月19日,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正式组建成立,实行实体化运作,并召开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碰头会。会上,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设计单位浙江大学设计建筑院汇报了规划设计方案。按照建造一座千年古城中的现代大学的目标定位和校在城中、城在校中的总体思路,校城资源共享、空间形态融合的多维度城校融合模式跃然纸上。据了解,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总占地面积2078亩,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建设周期4年。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要求全体成员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落实责任,主动对接、加强协调,确保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顺利推进。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