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1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19日下午,学校在河西餐厅对竹楼举行2019年新春茶话会。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沈赤、郝敬习、柳国庆、柯羽、张宏、黄坚,校党委委员陈均土,高层次人才代表,省级以上劳动模范代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一线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感情,展望新春,共话发展。校长王建力主持茶话会。

-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教授、专家、劳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人士以及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汪俊昌指出,2018年是更名设置大学的冲刺之年,学校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求真务实,谋事创业,深化内涵建设,优化治理结构,凝练办学特色,在学校发展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名大学工作取得新推进;人才培养取得新成绩;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踏上新起点;师资队伍建设彰显新成效;科学研究实现新突破;社会服务取得新进展;国际交流构建新格局;美丽校园呈现新气象。汪俊昌指出,2019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全力冲刺更名设置大学的“落实之年”,更是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实干之年”。学校将全面深化内涵式发展,全力决战更名设置工作,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把握机遇、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工作基础。

  校长王建力在主持茶话会时说,希望各位教授、专家、劳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转型发展献计献策、奋力拼搏,深入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修德求真 追求卓越”的校园精神,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担当有为,共同携手踏上逐梦的新征程,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浙江省特级专家伍法权,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秀瑜,民建市委委员、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主委赵秀芳,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袁夏炜先后发言,希望学校把握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打造实力雄厚的人才队伍,并表示将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助力学校早日实现更名绍兴大学。

摄影:周晶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