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首届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1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19日上午,学校在河西餐厅对竹楼举行2018年度首届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为42位退休教职工举办集体荣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党委副书记沈赤、郝敬习,副校长张宏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汪俊昌在荣休仪式上讲话,沈赤主持荣休仪式。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荣休仪式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为每位荣休教职工送上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上,汪俊昌和王建力为到会的36名教职工一一送上学校祝福,并合影留念。学校为每位荣休教职工送上了精心制作的影册,记录了各位教职工在学校工作、生活的一些重要足迹。

  汪俊昌代表学校对荣休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介绍了学校2018年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就、实现的每一次跨越,文理学子的每一步成长、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长期耕耘于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群体。他希望荣休教职工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尤其是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提携和帮助青年教师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各学院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荣休的教职工们,积极为学校、学生和老教师搭建起沟通的桥梁;青年教师要学习荣休教职工矢志树人、忠诚事业的奉献精神,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
  生命科学学院原院长弭忠祥教授、图书馆钱斌研究馆员代表荣休教职工先后发言,两位老师回忆了学校和自身的成长历程,感叹时代发展之快。他们深情地说,很荣幸能够见证学校发展壮大的过程,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在教学、科研以及传帮带中发挥余热,奉献力量。

  离退休处处长朱莲芬代表离退休工作服务的相关部门,欢迎荣休教职工加入离退休大家庭,并简要介绍了离退休处的各项文化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尽快融入,愉快面对退休生活。  

 

摄影:周晶 编辑:谷江稳 王建娟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