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徐勇一行来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月15日下午,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徐勇一行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副校长寿永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招投标与采购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寿永明主持会议。
  寿永明代表学校欢迎徐勇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感谢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借此机会,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在市政务服务办公室、交易中心的帮助支持下,把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做得更好。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招标采购业务培训、指导,100万元以下小额工程定点采购,年初预算未下达项目如何启动采购程序,“政采云平台”相关业务操作,加强元培学院、附属医院采购监督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徐勇感谢学校在工作上的支持,他希望通过此次工作对接,改进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和交易中心的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发挥采购人的主体作用,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好招标采购工作。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