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一届伟业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月15日下午,第一届伟业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在铁城科教馆小会议室举行。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冬伟及相关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沈赤、郝敬习,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伟业奖助学金”获得者参加颁奖典礼。
  2018年,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主动提议在我校设立动本基金的伟业奖助学金,每年出资5-20万用于奖励浙江籍学生中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方梦怡等10位2018级学生获得第一届伟业奖助学金。

 

 

 


  郝敬习代表学校接受李冬伟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伟业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 。
 

 


  李冬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分享了创业40年的经验,他希望同学们开心学习、生活,拥有强大的内心,做一个自信、勇敢的人,用所学知识铸就完美的人生。

 

 

  沈赤代表学校向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由衷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深刻领悟伟业奖助学金的含义,懂得感恩,传承美德,回报父母和帮助过自己的人。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