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和监察处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柯羽报告了学校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问题梳理情况,并提出有关工作建议;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校《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一岗双责”要求,查摆分析学校在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廉政风险,提出了相应的防范和整改措施。
  汪俊昌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必须要确保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党委要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带队伍、抓落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日常监督和检查,不断增强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重要的保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根据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学校制定出台了《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成立了“清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配套制定出台了《“清廉校园”建设任务清单》,校领导要根据这份清单,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勇于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确保措施落地,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的风险防范。从意见征求和校内巡察反馈的情况来看,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工作的压力还比较大,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对存在的一些二级党组织重业务、轻党建,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不充分,招生、转专业等重点领域存在廉政风险等问题,我们要认真加以研究分析,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推动问题的有效解决。

 

                                      编辑:张颖 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