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更好更深刻地认识我们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政策,学校党委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上午10时,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各二级党组织也纷纷组织师生进行了集中收看。
  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社联、青协主要学生干部和二级学院、书院主席团成员收看了大会直播,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162班黄嘉炯同学说,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更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为祖国发展作出贡献。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郑彤彤同学说在改革开放行至深处,我们必须以奋斗凝聚共识、积聚力量。
  在观看直播后,人文学院的师生心潮澎湃。老师们表示,展望未来激情满怀,作为传道者,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将育人工作进行到底;学院青年党团员纷纷表示,为祖国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为受表彰的先驱们点赞,更要化心中的敬佩为动力,以他们为榜样,珍惜当下,砥砺前行,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牵头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了大会直播,同时,学院媒体宣传窗也进行了同步直播。“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收看直播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我们对党和国家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学院金梦琪老师说。
  在纺织服装学院会议室,师生集聚一堂,充满自豪地观看现场直播。学院老教授张秋勇老师包含深情谈到,正是因为改革开放后恢复高考的政策,他才有机会参加高考,走上今天教师的岗位,得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改革开放改变了我的人生。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收看大会直播  

 

人文学院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团委组织青年学生收看大会直播

 

机电学院学子收看大会直播

医学院老师收看大会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收看大会直播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收看大会直播

 

                  编辑:张颖 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