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报作品在全国、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11项奖项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日前,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绍兴文理学院报》2件作品获奖。其中,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撰写的《课程门门有德育 教师人人讲育人》获言论类三等奖,庄娜娜采写的《一份特殊的来稿 我校20位藏族学生集体创作汉语诗歌》获消息类三等奖。
  近日,2017年度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绍兴文理学院报》9件作品获奖。其中,沈赤撰写的《课程门门有德育 教师人人讲育人》获言论类一等奖,沈红卫撰写的《推进“课程思政”的“三个三”》、章越松撰写的《让“课程思政”成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均获言论类三等奖;张颖采写的《下好学术应用与服务区域的“及时雨”》、谢盈盈采写的《“像老黄牛一样的班主任”——记“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张苏敏》分获通讯类二、三等奖;庄娜娜采写的《一份特殊的来稿 我校20位藏族学生集体创作汉语诗歌》获消息类二等奖,张颖采写的《学子246件创意作品让一家企业起死回生》、谷江稳和谢盈盈采写的《鲁迅与夏目漱石“相聚”风则江大讲堂 跨时空交流中日文化发展》获消息类三等奖;汤伟星创作的《绍兴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赛》获图片类三等奖。


编辑:张颖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