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7日-12月10日,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在武汉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科学教育专业5名学生,在指导教师张建龙、张艳华和叶建平的精心指导和集中强化培训后,代表我校参赛,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金晓峰同学荣获初中组一等奖,金温如、盛琳和舒妮同学荣获初中组二等奖,管锭婷同学荣获初中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该赛事是全国范围内科学教育专业最高级别的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为教学设计阶段,决赛包括即席演讲、模拟授课、现场提问和科技实践活动方案四个环节。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18个省市36所高校学生的456份教学设计,经过初审,33所高校的145名学生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1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45名。

 

文字:王树芹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