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2月12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来校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蒲晓斌,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调研员范湧,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晓董等陪同调研。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沈赤、郝敬习、寿永明、柳国庆、柯羽、张宏、黄坚,校党委委员宣绍龙、陈均土等参加调研座谈。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从基本概况、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汪俊昌表示,学校确定了“三步走”的发展目标,坚持“强特色、优治理、拓空间、促融合”,着力实施“六大工程”,加快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胡旭阳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他指出,绍兴文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着眼于高校的立德树人使命、着眼于学校事业的发展、着眼于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建设与发展,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审慎研究后作出的决定,新班子要成为责任共同体、战斗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胡旭阳强调,绍兴文理学院要立足绍兴,服务绍兴,引领绍兴,要培养地方产业转型发展所需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在服务中求支持,在贡献中求发展;要明确办学定位,集中有限资源,形成优势和特色学科;要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注重学校统筹规划和教师个性化发展相结合。
  胡旭阳指出,绍兴文理学院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主动扛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注重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环境育人;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用事业的发展成效、师生的获得感来检验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
  胡旭阳强调,绍兴文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在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开好大会,选出好班子、起草好报告、绘出好蓝图、开出好氛围、形成好气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前,胡旭阳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

 

文字、摄影:谷江稳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